2014年3月12日星期三

天空

搬到華盛頓州剛好滿一年了!

一切也幾乎都適應了,連最受不了的天氣,也熬過來了!!

今年冬天有到攝氏零下五.六度的低溫,經歷過零下的天氣,再到現在的5-10度,竟感覺天氣好舒適阿!

難怪去年剛來,發現十幾度就一堆人在穿無袖上衣了!!

只能說"人皮"真的很容易適應溫度! 哈哈....



最近發現一些舊格友,都神癮了!

雅虎這一波,不但打散了許多友誼的線,還澆熄了許多人寫作的熱情!!

想來也是頗為可惜的!!

我雖然不像以前逢有興趣的就記錄,但這個地方也不會平白無故就消失了的,

除非孩子長大了,或有一朝我回台灣居住了!!

囉哩叭唆,哈拉了一堆,慣例要上來PO文章的,

看到相機裡,好多漂亮的天空與白雲的對話相片,

藉這個機會,拿出來分享囉!!

 
 
一月某一天的後院雲層,

(手機拍)
 
像油畫一樣的筆觸畫成的雲
 
五分鐘不到,隨即散開的美麗景象,幸好用相機捕抓了!!

(相機拍)
 
 
用不同相機,顏色差異很大呢!!
 
 
 
一月份拍到的~
 
雷尼爾山上面有一朵很奇特的螺旋狀的雲彩!

 
 
 
 
華盛頓州多雨,雨後的天空總是多變,多雲,
 
視覺也多了很多趣味!

 

 
 
感覺雲層很低,很綿,很夢幻!
 
像手可以觸及;可以跳上去打滾;可以隨手一播,將它打散...
 
 
 
以下這一張是兒子拍的,
 
他說這很像是佛祖住的世界!

 
 
 
下面這是一朵像橋一樣的雲!
 
又像是一頭怪獸的頭的雲!
 

 
 

 
二月零下五度C的雲,是長得這樣的!



 
 
 
看完天空,準備賞花吧!!
 
這裡美麗的春天,即將要登場,請拭目以待吧!!
 

3 則留言:

  1.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回覆刪除
  2. 沒錯!
    雅虎關了
    平日少了好多可看的文章
    這邊留言必須先登錄帳戶
    有時我還留言失敗
    上面我刪去留言
    因為打錯次無法改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我用手機或平板要上來這裡回留言或去他處留言,也是都無法成功(頁面會跳出來),很對不起你,這麼久才給你回復!
      家姊也在抱怨,說在台灣看我文章,好像會有連結不穩定的問題,希望我搬到痞客幫,可是我很懶阿!根本不想再動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