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星期二

陶醉在鬱金香花海中

那天去看鬱金香,相片一堆,每一張都很經典,

所以決定再放一些上來分享,

老公說還要再去看鬱金香,是幾年後的事了,

反正我有這麼多照片可以溫習,還是很滿足囉!!


















 

有一些人就坐在草地上作畫,好有意境,也讓人羨慕!!
 
那天天氣真好,陽光好烈,發現拍出來的花的顏色不是很真,有些反光,刺眼的感覺!
 
從網路上看到有些人拍的照片是下午夕陽西下的時分,景色和色彩都非常漂亮!
 
下次有機會再去,也許可以考慮,換一下時間前往!哈....
 


10 則留言:

  1. 好美的鬱金香花海呀,這樣美麗的大自然真讓人嚮往,最近我一直在思考一個有趣又無聊的問題,我喜歡西方國家的生活環境,愛看美國的影集與電影而不愛看國片與台劇,但自小至今的心態與價值觀卻與佛教非常相應,實在很難想像我的個性與價值觀是如何養成的呢? 呵呵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Maple不奇怪的。美景人人嚮往,我也很喜歡歐洲環境跟歐洲人文美學,但是沒想過要去那裡定居耶!如果賺的錢足夠,光是到處旅遊就很幸福了!我也篤信佛學,雖然在這裡要去參佛比較不可能,但一有空就唸佛,心存善念,想必佛法也在心中深根的。

      刪除
  2. 真是太漂亮了.很懷念到西雅圖參觀鬱金香花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我相信!
      這種美景,真的難得,且一年就這些時日可以欣賞哪!!

      刪除
  3. 真的是太美了一定要分享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這就是寫部落格的好處,美景同享!!

      刪除
  4. 你們那裡鬱金香如火綻放,好美好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tulip festival 很有名喔!整個四月都可以去看鬱金香,真的很美!!

      刪除
  5. 回覆
    1. 謝謝!有機會春假來,都可以去觀賞!!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