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2日星期一

2014母親節快樂

準備去買花送媽咪,
母親節當天沒空去買,
是隔天放假才補買的。

小孩很堅持一定要送一個盆栽給我。



兩人合送給我的禮物-櫻桃樹,
買回來,老公竟然說我們社區後院好像規定不能種樹?
讓我跟孩子們覺得好不悅!!


今年孩子從學校作的母親節卡片和禮物,

母親節一早我被喊醒,因為我的早餐已經準備好了,
我一下樓還被嚇一跳,
兩個孩子躲在沙發後面,見我下來忽然大喊:Happy mother's day!!
哈...



妹妹幫我們做了張卡片給阿嬤,這是內文,
以下是卡片正面,



我打了個圍巾送婆婆,算是禮輕情意重!


母親節假期,全家都在忙河邊小屋的整理,
相信很快就可以就緒,屆時再上來po文分享!!



(從小屋往河邊拍攝)

8 則留言:

  1. 後院不能種那前院呢.在國外有前後院要是都不能種樹對我來說那真是太痛苦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後來發現,並未如我老公說的後院不能種樹。我發現好多鄰居都有種,所以準備將櫻桃樹移到土地上了!

      刪除
  2. 回覆
    1. 謝謝小彩爸!!
      也祝你們一家人天天開心如意!!

      刪除
  3. 我們這邊是前院不可以亂動~後院是可以隨意種的~
    Katie's mom Happy Mother's Day!

    回覆刪除
  4. 真溫馨,兩個孩子好貼心。
    期待你家的櫻桃樹結滿櫻桃!!

    回覆刪除
  5. 我們今年應該吃不到自家種的櫻桃了!!
    看看明年成果如何?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