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星期一

兒子跟女兒的博客網

(鄰居家門前又換耶誕的新裝了!)



大伯送給兒子跟女兒的耶誕節禮物,昨天提早拆封了(兩個人商量的結果,忍不住等到耶誕節了,

決定提早拿出來玩!)(為了怕有瑕疵,須換貨之類的考量,我也覺得應該提早拿出來使用!!)

禮物是一人一台掌上型的Idea Pad ( 品牌為 Ienove),

 

 
(得到禮物那一天,兩人好感恩!直說:"實在沒想到!";也直說:"自己好幸福!")
 
 
然後就在這個周末.日,兩人為了可以玩他們的Idea Pad,
 
很自動的完成自己該寫.該做的每日功課,
 
(鋼琴30分鐘,課外讀物閱讀30分鐘,數學兩頁,閱讀測驗兩篇)
 
然後換取用平板玩電動遊戲30分鐘,
 
或用平板聽歌.查資料,
 
因為要登錄使用,兩兄妹必須要申請一個骨歌的電子郵件信箱,
 
之後兩人就玩起互寫電子郵件的遊戲,
 
妹妹又不知道怎麼摸的,發現了博客(Blogger),
 
很開心的來跟我說:[我也可以有自己的部落格嗎?這樣以後你就不用幫我記錄了!]
 
所以,
 
以下就是兩兄妹自己的格子,
 
請大家愛屋及烏,有空過去走動一下,
 
哥哥的格子取名為"Derek's Fantasy World"
 
 
 
 
妹妹的格子取名為"My Favorite Places"
 
 
 
妹妹一下子就寫了三篇文章,還自己找相片放上去了!
 
這可以順便訓練寫作,我是樂觀其成!
 
 
只是仍要交代,不可將隱密的東西放上去,還有亂交朋友,
 
一切訊息都要經過媽媽允許,才可以發送或放上來的!!

8 則留言:

  1. 終於找到你的格了,因為不熟悉這個系統的緣故,真是抱歉呀,能夠將門口裝飾得這麼有年味,感覺這個聖誕節應該會很溫馨,很歡樂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這裡居家附近已經很耶誕的fu~了,很多人家門前耶誕燈飾都弄得很漂亮又有氣氛的,改天再放些照片分享,謝謝你撥空來訪喔!!∩_∩

      刪除
  2. 這樣小朋友可以練習寫作,真好。
    看到妹妹po的白雪下的小屋,感覺聖誕節的腳步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那照片是六月初拍的,我們最近一次11月初上去,在山下已經下起不小的雪,所以就在山下玩而已,沒有勇氣(裝備也不夠)上到遊客中心去耶!!

      刪除
  3. 我覺得孩子真有規矩.相信這i-pad 是幫助他們學習的利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是希望如此!未來的學習很難跟這些電子產品切割,不如就趁早學會使用!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