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星期五

期待的第一場雪

十二月以來,天氣漸漸的冷了起來,

說冷是客氣了,具體說法應該是"凍"起來了,

有一周,溫度在 -9度C至2度C,如果再加上風吹,簡直可以說是冷到骨子裡了,

通常冷天,我也不喜歡出門,躲在有暖氣房的屋子裡,其實還算能夠適應!!


話說天那麼冷,雪卻始終下不下來,

孩子盼阿盼的!失望萬分!!

我跟他們說:[我們住在這裡,遲早有一天一定會遇到下雪天的!]

然後每天,我們就一直留意著手機上的一周天氣預報,
昨晚,我和蘇爸爸看了氣象預報,跟孩子們說:[來了,來了,明天就可以看見雪了!!]








今天是放寒假前最後一天上課,遇上這個小雪天(兩三公分的積雪量),

住家附近交通大亂,蘇爸爸提早30分鐘出門,和我通了好幾通電話,要我提早出門,以免遲到!

結果我準時到校,學校冷冷清清,一輛接送的車子也沒有?

原來學校為了配合坐校車的學生,必須晚兩個鐘頭上課,

所以我們又返回家,兩兄妹就在門口堆起雪人.打雪仗,



(家門前發現了動物的足跡,不知是什麼動物腳印?)
 
 
Katie很興奮的說:[是Elk(麋鹿)的腳印ㄟ!];
 
還說:[牠一定是載elf(負責幫聖誕老人包禮物的小精靈)來看我的wish list(跟聖誕老人要聖誕禮
 
物的清單,這清單就貼在暖爐上頭)
 

(兩兄妹很隨便做的小雪人)
 

(難得家門口就可以玩雪了!)
 

 
 
雪白一片,真的很有過聖誕的FU~,
 
配上斜對面鄰居的聖誕燈飾,看起來更有一分寧靜祥和的美感!
 
 
接著要開始放寒假了,
 
也許又要好久才能回到這裡寫文,
 
PO上這篇,先祝大家耶誕佳節平安喜樂!
 
2014新年如意!

6 則留言:

  1. 每年的第一場雪總是讓我們興奮萬分!!我一直很喜歡雪景,看孩子們在雪中玩耍,我也感染了他們的歡樂!

    真好,這樣可以有白色聖誕,感覺好棒!

    我們下個星期一回台灣,三個星期後回來。我現在已經在計劃吃什麼玩什麼了!

    聖誕佳節愉快!!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下過雪的景象真的很美,我拍下的照片的雪地都被孩子們踩髒亂了,有點可惜啊!
      這個季節回台灣最舒服(雖然聽說最近也頗冷),好好享受你們的假期哦!\(*.*)/

      刪除
  2. 你們那裡也下雪了耶!看他們兄妹倆玩得很開心啊他們戴的是企鵝帽嗎好可愛!
    是啊我很久沒寫文懶散也沒上網看格子不過一上來我都有來比較熟悉的幾位格友家逛逛啊~
    也祝你們一家在seattle有個快樂美好的聖誕節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開始玩雪,什麼都沒準備,手套毛帽都沒戴,一下子手就凍僵了!
      我現在也很懶惰,很少到處逛了。
      你小孩一歲了呢!日子好快啊!
      聖誕快樂哦!

      刪除
  3. 下雪了真好.過節的氣氛更濃了.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to you and family!

    回覆刪除
  4. 嗯,盼了好久,終於下雪了!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