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星期五

掉了鈕扣的靴子 (A Little Snowman on a Boot)

女兒的靴子,穿了兩三次,有一天早上,要穿去上學時,竟然發現掉了一顆鈕釦,
 
鈕扣掉在何處?當然是不知道!
 
靴子上的鈕扣,是特殊又超大的那種,仿間要找到類似的,恐怕也不容易,
 
一雙漂亮的靴子,掉了一顆鈕扣,總顯得不再好看,也不好穿!
 
 
(所以下回有買鈕扣的衣服或鞋子,切記買回來要穿之前,自己要先檢查再縫合加強一下才好阿!!)
 
 
 
那幾天還在想,應該要找個時間到美術材料店,去找找看有無類似的鈕扣,
 
結果,昨晚十點多上床,不知怎麼的突然想,倒不如自己縫個小娃娃上去替代鈕扣,

(不然,有一顆不一樣的鈕扣在靴子上,看起來也會怪怪的吧?)
 
 
腦海中沒有第二個抉擇,一想到的就是~"小雪人"!
 
雪人配上12月天常常穿的毛茸茸靴子,不是再適合不過了嗎?
 
 
所以,小雪人在30分鐘內誕生,
 
 


隔天則跳上了KATIE粉紅色的毛靴上!











 


哥哥一早起床看到妹妹有個小雪人,很羨慕!

馬上說:[媽媽,我也可以有一個嗎?]
 
 
我想這個周末,就來玩這個好了!!

 
 
給生活加一點新點子,讓日子更美好!!
 

6 則留言:

  1. 你實在手好巧,而且又懂得孩子的心,當你家孩子太幸福了。連我想要有一個!!

    回覆刪除
  2. 哈哈...謝謝你!
    女兒一開始其實不捨得將小雪人縫在靴子上呢!說如果它又掉了怎麼辦呢?
    我說掉了就再重做一個阿!我還跟她說,媽媽比較怕的是小雪人很快就會變成黑雪人了阿!!嘻....

    回覆刪除
  3. 真的是手太巧了.也許會造成風潮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彩爸!!我也在想,看起來比原來的還特別呢!😉

      刪除
  4. 好創意這樣靴子看起也很可愛又印景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Eva!
      去了你家幾次,發現你真的好久沒po文了耶!
      先祝你們全家佳節愉快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