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2013夏,屏東大津瀑布

 

阿公在屏東種了很多樹,
暑假回台,迫不及待要帶孫子去看他的樹,
 


農場裡的三隻黑色土狗成了DEREK和KATIE最好玩伴!

前方阿嬤的裝扮跟KATIE一比,真的很有看頭!到底有多熱!哈..
 
 
 聽說早上會有很多人在這裡沖瀑布,療養身子, 
 
 


阿公阿嬤帶我們去大津瀑布,
爬上高高的階梯,很快就到了!
Katie爬上又爬下的
體力之好!!!




 
大津瀑布聽說在南台灣也算有名氣?
 
 
 

我們是非假日前往,所以人煙稀少,

颱風剛過,氣勢磅礡的瀑布很壯觀,也好清涼!!






我們穿了泳衣,爬上又爬下,

野溪玩水,太有趣了!


一下化身為少女的祈禱;


一下又變成瘋狂野ㄚ頭

另一個不甘示弱



表演一下大力士

結果是排骨酥一個,哈....

玩了玩水,賞一下屏東平原風光

吃一碗在地的美食-里港餛飩
 
 
 
好玩好吃的大津瀑布一日遊,與您一同分享!!

8 則留言:

  1. 所以~Katie嗎嗎是屏東人嗎~
    好地方.
    看來 孩子們回台灣玩得很高興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耶!但離屏東不遠,我和我老公都是高雄人。

      刪除
  2. 對了,忽然想到,與妳分享:
    可以在"設定"欄位 把驗證碼取消,會更方便留言.
    因為有時看不清楚英文字母,要弄好久才留言成功.
    給妳作參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謝謝Joy了!我正在找怎麼刪驗證碼,幾個格友都在反應哩!
      親一個!!

      刪除
  3. 夏日戲水,我可以想像那種樂趣。
    在非假日充分享受到南台灣之美,羨慕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暑假回台,好熱人的,所以玩水最適合了!

      刪除
  4. 為方便搜尋到Katie's Mom的文章,我只好虛擬一個blogger,我本就有gmail,但因為用不習慣而較少使用,我的同事常常去大津瀑布玩,但很奇怪的是每次我都沒跟上,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竟然現在才發現這個留言!真是不好意思阿!!
      好久沒到處串門子了!MAPLE一切可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