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星期一

早秋和近況

























開學近一個月,感覺還在做收心操,
這是回台兩個月的"代價",
玩得太瘋,總是要在之後再多付出一些時間,好進入狀況!
幸好這裡課業輕鬆到不行,讓我少操心些!





















每年開學第一天都會幫他們拍一張照片留念的,
可惜因為現在都是直接開車放他們在校門口下車,
常常又因為下雨,
所以開學一個月了,也沒照什麼相片留念!

搬到華盛頓州新家,數一數也有半年了,
扣掉暑假回台兩個月,四個月的居住資歷,應該也算是菜鳥吧??
因為是菜鳥,好多放學後的課外活動我們都還在摸索和找尋中,
(鋼琴,球類.和舞蹈都停了半年多了....)



























很多屬意參加的活動和課程,都因故還沒有找到適合的場所和老師,
又不願他們太閒,閒到晚上九點多上床,可以撐到超過11點還沒睡著,
非得先找個可以消耗一些體力的活動不可啊!
所以十月起,兩個人都要去先上體操課了!





























十月,算是早秋嗎?
剛回來的時候,這裡的氣候好得很,多半在15-25度C間,
最近這幾天,溫度降到10-16度C左右,而且又是陰雨綿綿的,
這裡的雨季要開始了嗎?

從家裡到學校的路上,這幾周也有很大的變化,嗅得到秋的氣息了!
妹妹在電話裡向台灣的家人邀約,
[你也應該來看看我們,這裡現在很美喔!]





真是~天涼好個秋!




10 則留言:

  1. 你們那裏的樹葉紅得比較快耶.好漂亮啊!
    我很喜歡滿山遍野都是秋天的紅葉黃葉,色彩真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好多美景,因為是開車還下著不小的雨,所以無法盡情的拍照!
      我也在享受我這人生第一年的華盛頓州秋景!

      刪除
  2. 魚兒來看你了 你搬到這裡 以後都挺難見面的 會想你的 願你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變得很不便利了!我有空會去看你的,也請保重喔!!

      刪除
  3. 最近突然變冷
    九月底風雨不小
    我還沒打預防針就感冒了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oop! 要小心ㄋㄟ!
      這一周來天氣確實變化蠻大的,我都穿兩件毛衣了,我兒子還穿短袖耶!
      謝謝Janet來訪,現在你要幾個平台跑,應該也覺得很不便吧?
      (也不知道我的回覆會不會通知你?)

      刪除
  4. 果然是西雅圖,楓葉紅的快,也下雨了.
    藍天下的楓紅真美.
    小學的功課不難.還有媽媽全職陪伴,相信Derek & Katie都會很快進入狀況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裡的進度應該比我們以前加州的學校慢一年吧!不是不難,是超簡單的!
      所以在美國念書,學區好壞真的差蠻多的!
      讓我覺得很憂心啊! (>_<)'"

      刪除
  5. 我是MapleSu,第一次嘗試到你家留言,西雅圖此刻應可見到不少美麗的楓紅囉,我發現小孩真的需要去上一些課外活動,否則他們會喊無聊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把留言的設定更改了,應該非google的帳號也可以留言了吧!?
      還在熟悉這裡,如果有不便的地方請告知我,讓我好好研究再修正,打算在這長住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