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

2013夏照片集錦1

參加表叔的婚禮

於義大飯店
 

於義大購物中心

 
下雨在壽山動物園公車站牌等公車

美麗的愛河河畔
 

駁二特區
 

夏天最好的選擇
迷你冰淇淋

農家少女於屏東高樹

屏東東港等吃熱門小吃~肉糕

屏東大津瀑布

5 則留言:

  1. Dear Katie 媽媽,妳的動作很快哦~
    暑假看來過得很充實.
    我也剛開了新格子.目前專寫音樂.新舊文都會有.
    有閒來坐!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妳的新格子感覺很不一樣,很有藝術味道!
      寫格一但習慣,就難停下了,所以雖然嘴巴說不急,一有空還是趕快把新家找出來啦! \(*v*)/

      刪除
  2. 歡迎來Blogger跟我當鄰居! 暑假有回台灣玩真好耶! 回台灣還可以溫習中文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Cindy找到了這裡,我從台灣回來的隔日看見了雅虎的公告,大家都忙得搬家了,去妳格子幾次,發現已經無法留言,沒想到來這裡相遇了,真是好!!

      刪除
  3. 連上了.我從雅虎過來的.以後我就可以從blogger找到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