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新格話家常

 
想來想去還是在這裡另闢新家,
這是確定雅虎要關閉時,腦裡第一個選擇!

這一個月幾乎都忙著在舊格子裡打包,一面回顧以往五年來的心路歷程以及孩子們的成長,
發現還是要繼續寫下去的!

寫格不為什麼,一本初衷就是要讓台灣親友能夠接近我們的生活,感覺美國並沒有想像中那麼的遙遠....
而我在輸入文字的同時,也尋求了一些關注,溫暖和動力,
想想這樣,換格或搬遷至何處都沒有什麼關係了!

少了雅虎舊格友的光顧,也許我在這裡會孤單些,但是天無不散的宴席,
我在這裡,你們在痞客邦或者其他地方,其實相隔也只有一線間!

我不確定會不會在這裡長住?
改天耐不住寂寞,也許會再跑到痞客邦和大夥作鄰居也難說!

這新家還很簡陋,要在適應一陣子,也需要時間打理,
就如同五年前在雅虎入住一般,我想慢慢就會上手了!


這裡的天氣從周一開始溫度已驟降,
天氣陰陰冷冷的,周遭很有秋的味道!

久違的雙彩虹,又再度高掛在後院,
我稱這裡為彩虹的故鄉,
我們的兩處新家(住家與部落格),
在此歡迎舊雨新知,大家有空來坐喔!

14 則留言:

  1. 恭喜搬新家!我是第一個來道喜的人。
    我喜歡這標題,也喜歡你的封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沒仔細想標題,想封面,一切從簡,以後再慢慢來布置!

      刪除
  2. 哈,你一定不知道卡倫揚是誰吧?
    蔚藍
    我才在想要用什麼名字在江湖行混呢?google 就自動翻譯出花名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感謝你來暖場!是說我的回覆你應該收不到回覆通知吧? :'(

      刪除
  3. 輸入認證碼好麻煩。
    求主赦免。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在研究不知道可不可以刪除掉,先把你加入群組,看下一次留言是不是可以不需要?

      刪除
  4. 最近為了到各家探風水,我開了很多帳號,開到連自己都搞不清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本來隱姓埋名要去痞客幫,誰知道還要認證,所以很心虛的跑來這裡了!哈...

      刪除
  5. 我是小彩爸爸來看您希望一切都習慣.我還在想要落腳在何處.確定後再告訴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彩爸來光顧!原來你以前就在這裡開格了?何不來這裡一起作伴呢?哈...,請好好考慮一下喔!

      刪除
  6. 你在這裡喔!Google是比較不用擔心倒閉的問題,我以後會常常來你家坐坐的~

    回覆刪除
  7. 沒一處絕對的好,所以只有選擇較穩定的。
    以前雅虎的時代回不去了,想想自己對這裡的依賴也要慢慢減少…

    回覆刪除
  8. 回覆
    1. 怎麼現在才看到這個留言!
      真是抱歉!
      這裡很不熟悉,還在摸索研究中,請多包涵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