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2013要糖去



話說萬聖節前,
 
兩個孩子對出門要糖的興致並不大,
 
想的多半是要在萬聖節晚上躲起來,嚇來要糖的人!
 

 
 
(萬聖節當天,學校沒有化妝舞會,還是給孩子穿上了應景的T恤去上課)
 
(我們在吃晚餐時,已經有附近的孩子來敲門,大喊trick or treat,這時Katie和Derek就會很快的跑去發糖)
 
 
等到萬聖節當天,
 
我問:[要出門要糖嗎?]
 
兩人竟一口同聲,改口說:[當然要阿!]
 
(如果不出門要糖,還真的一點都不像過萬聖節了)
 
(況且也才九歲跟八歲,不會這麼快就要從"不給糖.就搗蛋"畢業了吧!?)
 
 
 
 
出門後我發現,
 
鄰居的每一戶人家,幾乎都有在家門前做布置耶!
 
(奇怪一夜之間的?!)
 

 
 
有的弄得好陰森可怕....,


 
 

 
 
有的就很可愛,溫馨

 

 
 
這次只要了附近的幾十家,
 
就打道回府,陪在家裡坐鎮發糖的蘇把拔,
 
 
 
 
妹妹今年的裝扮是睡美人,哥哥是李小龍,
 
(他們這年齡的孩子,應該沒人知道誰是李小龍吧?)
 
 

 
 
要完糖,接著當然是吃糖囉!
 
(現在的人觀念較好,他們要到的幾乎全是巧克力,發放糖果的已經很少了!)
 
 
(還有一篇萬聖節相關文章,下回繼續分享!)

4 則留言:

  1. 你們社區好有氣氛
    我家只負責發糖了
    昨晚來要糖的比去年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新社區,每一家幾乎都有孩子,所以比較會布置,而且都是走溫馨可愛路線,我大姑家附近的,就都比較恐怖和血腥了!
      萬聖節當天,天氣不是那麼好,可能影響了一些"生意",呵......

      刪除
  2. 這是孩子們很開心的季節. 看他們開心的樣子,覺得好可愛.
    我家大男孩們說,青少年男孩很多都知道李小龍哦~也知道成龍.
    他們還知道,李小龍會怪叫,成龍比較搞笑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原來是這樣哦!沒想到李小龍還紅到現在,我們家這個是對中國功夫蠻有興趣的,所以他爹特地找了李小龍幾部知名的電影給他看,最近開始看天龍八部,希望他們對中文多點興趣,目標是未來自己願意讀金庸武俠小說。我想得好美喔!應該是很有難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