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萬聖節居家前的裝飾

自從到美國,
 
每年過完萬聖節都馬要PO上好幾篇文章才PO得完,

今年,難道要例外了嗎?
 
因為搬到這裡,既沒有社區的活動,學校也沒有穿道具服的遊行和趴踢.
 
 

不過話雖如此,
 
居家周圍還是很有秋天豐收慶和萬聖節相關的FU~

所以,我也早在十月初就開始在家裡慢慢布置起來了,

(不然再過幾年,孩子就要長大了,這個節目應該就沒有這麼好玩了吧?)

所以,今年萬聖節,換換口味,就從十月初居家附近的氛圍說起吧!
 



 
 
天氣慢慢變涼了,家裡客廳也應景一下,放上暖色調的裝飾,
 
象徵秋的到來,還有南瓜季(萬聖節)的腳步也近了!!
 
 
 

 
 
以上這是我們對面的鄰居家門口,這裡住的是一對年輕的夫妻,
 
女主人剛生寶寶,男主人外頭的裝飾走溫馨可愛風
 
 

 
這是轉角的鄰居,也是溫馨風;
 
 
 
接著以下的就都是萬聖節的相關裝飾了,
 
可愛.恐怖.科幻和血腥的都有,
 
 
 

 

 

 

 

 
 
 

 
 
基於保護兒童的立場,還是全數用小張照片比較洽當!!
 
 
 
我覺得,
 
看來看去,還是我們家的最好看!
 

 
 
老王賣瓜,讓我自誇一下吧!!
 
(牛奶罐不是垃圾喔!仔細看DEREK畫了一個傑克臉譜在上面,也可以算是一個燈籠)
 
(那是配合學校相關活動作的美術作品,下一篇分享囉!)
 
 
待續~
 

6 則留言:

  1. 你們家的真的好可愛,也很好看.
    我們糖都準備好了,就等著明天孩子來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結果來要糖的孩子多嗎?
      我以為我們這裡的孩子都很小,結果昨晚來的多半是大孩子耶!!

      刪除
  2. 社區很有氣氛
    你門前可愛加點恐怖
    我只掛上南瓜花環和準備糖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還有好多我沒機會拍下的,整條街道很有過節的氣氛!挺有趣的!!
      我先生說接下來大家又要開始忙耶誕節裝飾了!昏倒!!哈....

      刪除
  3. 我喜歡溫馨可愛的:)
    妳很用心布置家~(鼓掌)
    孩子們到了這個季節,是不是很開心呢?
    我家的小朋友們特別喜歡秋冬的節慶氣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喜歡溫馨的,如果有一些恐怖,也以不嚇壞~人的為主,
      有一些人布置的很血腥.暴力,真是兒童不宜!
      我們這裡的學校沒有慶祝萬聖節的趴,所以孩子們過節氣氛淡了些,不過上星期有秋季募款的活動,弄了一個"pumpkin walk",也算是新的體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