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

2013夏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人物介紹:蘇阿公.Katie.Derek和蘇媽媽).
 
 
如果讓我票選南台灣最具文化特色及宗教色彩的地方,
我會首推~"佛光山佛陀紀念館"和"蓮池潭"兩處.

今天先來介紹佛光山的佛陀紀念館,
聽說這裡也是網友票選台灣十大旅遊景點之一,
分享給還沒造訪過此處的朋友!
請賞圖~














 




4 則留言:

  1. 我很有機會冬天回去時造訪那裏,因為我媽媽是佛光山的弟子.
    現在先看為快.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裡景觀很棒!尤其下午時分伴著夕陽或彩霞,氣氛很寧靜.祥和!
      相信令堂一定會喜歡的!

      刪除
  2. 佛光山好美!我記得我以前去好像沒有看到這麼美,不過是很久以前啦!

    回覆刪除
  3. 這是佛光山的佛陀紀念館,應該是近年才建蓋完成,真的還蠻壯觀和有特色的,有機會回台時可以再度去玩玩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