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

漫步楓紅下

原來秋天有這麼美,這倒是讓我見識了!
 
不趁著是第一年剛搬到這裡,最新奇和最感動,所以多拍些照,
 
以後恐怕一麻木,也就沒這麼大驚小怪了!!哈....



 
昨日早上三.四度(39度F)的低溫,
 
但天氣卻是難得的,有一整天陽光的氣候,
 
下午孩子下課,我們決定到附近去賞楓...
 


 
 
第一站,先到住家附近的大公園,
 
 
 
女兒把她兩個寶貝也背在背包帶出門透透氣,
 
(台灣買的日式娃娃真的比芭比要好看十倍!!)
 
 

 
 
接著下一站,是離家最近的小學,
(可是竟然不是他們的學校)


 
每天我送他們上學,都要經過這個學校,
 
心裡就覺得很鬱悶...


竟然不是我們的學區???
 
 

 
 
學校前面的馬路旁的樹,全變紅了!
 

 
 
學校對面的住家社區的道路旁的樹卻是變黃了!
 
在這裡你會發現,光是楓樹或是(木戚)樹也有好多種類喔!
 
(奇怪怎麼打不出上頭那個ㄑㄧ字呢?)
 



 
 
遊樂場跑跳.攀爬.玩耍,永遠是孩子的最愛,
 
伴著這美麗的楓樹景觀,
 
姑且就讓你們好好玩,
 
我慢慢欣賞吧!!
 
 
 
PS: 祝中華民國102歲生日快樂!
 
 
 
 



 
 
 
 






6 則留言:

  1. 我家這的學區也分得奇怪
    連地產經紀都可能搞錯
    所以有家長為學區買錯房子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吼,這也是經驗,不是自己經歷總覺得很怪耶!

      刪除
  2. 你們那裏楓紅來得比較早,好美啊!
    好好享受美麗的秋天色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時雨時晴的,楓葉也打落了不少,而且顏色也急速的變化著,確實很有看頭耶!

      刪除
  3. 嗯~真美!
    等我們這裡的楓樹都紅了,大家早已看得麻木了!
    呵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也不致於啦!周邊景觀不同,感受和面貌也會有很大的差異,所以我還是很期待妳po楓葉景觀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