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從十月開始

說好聽一點,是適應新環境半年,
說實在一點,其實是荒廢了半年,


我承認我也有惰性;
執行力也不是很好,


但是扛在肩上的,不單單只是我自己的人生,還有兩個未來的主人翁,
所以,縱使要墮落一下,也有個無形的影子在鞭策著自己....



(十月的家門口)
 
 
 
 
十月,算是新生活的開始,
開始走了出去,
 
 
 
先去圖書館借書,
 
 


(看起來不怎麼樣的城市,卻有一個很讚的圖書館,加分!)
 
 



 
 
 
去參加了課外活動~



(游泳課)
 
 



 
(體操課)
 


 
 
還發現一個很好玩.很有趣的大公園,
 
 
這十月,
對我們而言,是一個好的開始,
 
算是我們在這新環境,新生活的一個起點!
 
繼續加油中!
 
 


8 則留言:

  1. 文中說
    >但是扛在肩上的,不單單只是我自己的人生,還有兩個未來的主人翁
    真是超級好媽媽一枚!

    你哪裡墮落啦~看不出來呢! ^^
    我孩子比你的稍微大幾歲,學才藝/參加活動,除非他們主動要學,不然我們大人已經叫不動了.
    我個性又不愛勉強孩子,所以我才是真的懶散呀! ><
    覺得我們華人離鄉背井在美國養孩子,還要跟著先生的工作搬家,
    有些辛苦與掙扎,要不是身歷其境,是說也說不清楚的.
    大家彼此加油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我自己有自己懶散的一面啦!像是明明在美國,卻不好好學英文.....之類的! :p
      才藝課程我也不會勉強他們,都是他們自己願意參加的(就只有鋼琴方面,會比較堅持,因為田已經犁下去了,沒有荒廢的道理;況且他們不是彈不下去或練不起來的孩子!哈....自己這樣癡心妄想!),我想就剩這兩年還可以東學學西玩玩的,中學之後,就固定打球(一項運動)和音樂(一項樂器)就行了,哈!這也是我的美夢啦!不知道屆時他們還願不願意呢?再看囉!!
      這幾年我發覺,每一個人有他不同的人生,有信仰真的就有力量!
      嗯!彼此加油!

      刪除
  2. 搬家適應新環境真不簡單
    你已經很棒了

    你家門前真有氣氛
    我剛買個南瓜花圜應景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Janet!你自己沒寫格,卻總是來給我們打氣,真的很感恩!!

      花圜不便宜耶!我原也想買個回家應應景,但看了價錢,也就作罷了!
      哈...

      刪除
  3. 真的是超棒的媽媽。
    有孩子,其實也是鞭策自己的最佳動力。
    看書,健身,都是最棒的活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
      為母則強,一點也沒錯!
      看書OK;運動則是我下一個目標!呵....

      刪除
  4. 小孩的課外活動很豐富 做父母就比較辛苦 要來回接送了 看了你搬了新家 環境很好呢
    魚兒祝你幸福健康 謝謝你來看我 友誼是永遠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魚兒來看我!
      新家環境雖好,學區卻不太優,所以還在煩惱中....
      ("媽媽"還真是最難勝任的工作)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