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星期一

雷尼爾山初冬

最近有空除了寫近況之外,也會花一點時間,

將以前在雅虎部落格中所PO的"美國玩樂"和"美國國家公園"的文章慢慢補上來這裡,

讓舊格友或新格友再次遊覽美國好山好水的美景!

我會從離現在最近的時間往回追朔補齊,希望能有機會完成(寫完它,哈)!



另外還想再加上之前在雅虎未曾PO過的"優勝美地國家公園"的美景也一起分享,

那是我們未移民美國前,帶孩子遊美國國家公園的第一次初體驗,那時Katie才兩歲多呢!連話都

不太會說,想想時間真的過得好快阿!!


這一篇就先從華頓州離我們家最近的雷尼爾山國家公園看起吧(是新文章,去年十一月的事了,還沒時間寫)!!

雖然到華盛頓州居住未滿一年,但造訪雷尼爾山的次數已有五次之多,

這是我心目中的一座神山,未來當然還會再繼續去給它玩得透徹囉!

****


2013/11/3


去年十一月上山,才在半山腰,

雪已經開始下了,

我們沒能如預期的,到達"天堂(Paradise)"的遊客中心去滑雪板,


一路風景很美,但就算開著四輪傳動車,

還是不免打滑!


看破,

只好返回,還是在入山口附近玩玩就好了!!


雪真的下得好大喔!


孩子可興奮的勒!



來華盛頓玩到的第一場雪,




一趟路去了,我們才不甘心就這麼被雪耽擱了,

還是去步道走走吧~


走在濃密的樹林步道,

落下綿綿密密的小雪花,

也別有情調!!



從樹林間往溪間縱谷的方向望去,

雪白不間斷的白雪從見不到頂端的天空飄落下來,

眼前的白色世界,寧靜且優美!


如果不用受冷,不用擔心路況,不用害怕出入不便....

賞雪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阿!!



步道間,樹下的小雪堆,

真的很像小保力龍球,一顆一顆的堆疊起來,

很想調皮的用手把它撥亂!哈...




初冬的此時,山上的顏色還是很豐富!

不是單一的白....


這幾年,我一直很喜歡看樹的身形,

看它像大力士.像穿著長禮服的淑女,像佝僂的老人...

像電影中的魔怪, 


你看這像什麼?


左看.右看,前觀後望,

它又像什麼?




這是我和孩子在林道間最愛玩的"猜一猜"遊戲!




準備打道回府時,

回頭望,遠處的山幾乎要全被白雪覆蓋了,

這是我眼前~初冬雷尼爾山的景象 !!

2 則留言:

  1. 在台灣只要一有下雪的新聞,一定造成賞雪人潮。
    我猜想等你們看慣了雪景後,大概也會跟大多數的明州人一樣,對下雪有一種無奈感。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孩子而言,雪總有它的魔力,他們才不管交通不便或危險之類的問題呢!只想到可以做雪人,打雪仗之類好玩的!
      我總是在默求著不要下雪,可身邊總有兩隻乞求下雪的小鬼在干擾著,讓我也很頭大阿!!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