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星期四

海洋生物之戶外教學

昨天是三年級生的戶外教學日,

答應老師去幫忙帶孩子,連同Katie一共有四位小朋友要協助帶領。

這應該是配合學校科學學科的教學,所以選定了西雅圖市區的水族館作為旅遊的景點。

反正我也沒去過,就跟著小朋友一起去玩囉!


(拍的照片不多,因為大多在室內,而且孩子也不好控制,所以囉!大家加減看了!!)

(Katie這學期跟兩位韓裔的男同學很要好,好像從以前至今,她的好朋友都是男生耶!傷腦筋!是因為個性的關係,所以不容易和女同學相處嗎??我也不清楚!!不過這也是她的特質,我無從影響起!!)













PS:

1).PO這一篇時,才想起KATIE幼稚園在加州的戶外教學也是去一個水族館玩,

那時候跟去的家長好多,幾乎都是自己帶自己的小孩,有些家長最多再幫忙帶一個孩子而已!

2).我因為背了五個人的午餐行走幾個小時,今天肩膀痠痛不已,真的是老了!!

補上她幼稚園也是去水族館戶外教學的照片,放一起做記錄!(那時在雅虎好像沒PO過!)





 

 
(可以摸鯊魚跟魟魚耶!!)



 
原來這也不過是近三年的照片比較,女兒看起來怎麼差這麼多啊?
 
難怪有人說她愈來愈漂亮啦!哈...






4 則留言:

  1. 有孩子活動真的不同,我前幾天跟Jim說,因為沒有孩子,我們現在還沒有去過明州動物園。
    這前後照片明顯看到妹妹長大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耶!我們隨著孩子長大,發現玩樂的地方也不同了!感覺像自己又重新成長了一遍!哈....
      快過舊曆年了,今年除夕在周四,好麻煩,沒得慶祝,只能自動延後過了!
      祝你們馬年事事如意,平安健康!!

      刪除
  2. 不必擔心女兒的交友.我女兒也是喜歡與男性在一起.也許與男生相處比較沒那樣多的小心機.也容易相處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是阿!我也覺得我女兒的個性喜好分明,直來直往的,跟小女生在一起常會吵架,所以見她總是跟男同學較好,這是勉強不來的事!我起初還以為她跟哥哥玩習慣了,比較知道怎麼跟異性相處ㄌㄟ!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