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0日星期五

2014 新年新氣象

兩個星期的寒假從2013/12/21-2014/12/05,好像沒作什麼事就過完了!

孩子最高興的,莫過於可以拆聖誕節的禮物!


等了一年難得可以得到好幾份的禮物(今年每人都拿了五份禮),想當然耳是非常地期待的。

今年我和蘇爸爸送的禮物,是他們自己選的樂高玩具。

就算事前對聖誕老人的存疑,已經有了眉目,

還是假裝地說:[好期待喔!不知道聖誕老人要送什麼禮物給我?]

所以未見光死的禮物,總是叫人驚喜的吧!

還有原來隨著年齡的增加,孩子是選擇性的相信有聖誕老人,以便自己可以得到這份神奇且神祕的禮物!?



(放假時,天氣好時,在公園玩耍,是說這天氣好,也只有五.六度C的低溫)


最近好懶得寫格,留在雅虎的101篇文,原想要移至這裡的,卻也放到時間都過了,還沒行動!

現在那裏已經回不去了!!!

我終究也沒在這新的部落格支撐多久,現在多半轉移了陣地,直接在臉書PO相片和近況,.

這一波好像讓很多人都歇筆了!


這樣也好,讓我多利用一些時間做其他更有意義的事情吧!!

給自己訂了幾個目標,年底再來看執行力如何?



雜七雜八寫了這一些,接著還是來看最近的相片吧!



(一月的啦啦隊練習)



(寒假附近觀海)


(公園玩耍)

(1月籃球隊開打)

2 則留言:

  1. 我也有同感。覺得寫著寫著有點膩了。
    不過有時候心裡有些話,覺得還是寫出來跟大家分享,順便磨磨文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們回來明州了吧!?前一周美國因極地渦旋的關係,很多州都是下暴風雪,我外甥女在紐約,說冷死了!
      你們剛好回台避寒,回去選得時候剛剛好,好幸運!!
      現在那裏的氣候應該好多了吧?學校也開學了嗎?祝你們開學事事如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