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星期四

雷尼爾山之秋

2013/9/1

很多拍攝有關雷尼爾山的風景照,都會把重點放在野花和雷尼爾山的身上,

能拍到雷尼爾山四周圍繞著彩色野花的景象,也是我的心願!

所以秋天上雷尼爾山,就趕緊去找花.賞花.拍花囉!



(雷尼爾山和反射湖Reflection Lake)


湖岸邊的野花













路兩旁也是野花遍地開,




(這一次遇連續假日,廣大的國家公園,竟也塞車了!)

(不過路兩旁野花朵朵綻放,就算是塞車,也算美好!!)



連停車位都難找,還是沒法上"天堂Paradise",

("天堂"是雷尼爾山國家公園,一個很大的景點)


所以只有用長鏡頭拍一張大特寫的雷尼爾山山頂囉!



4 則留言:

  1. 那張山脈倒影水中的景致真的很優美!
    看這些美麗的照片讓我想念起春暖花開的季節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好期待春天來,今年我希望能去看鬱金香花園呢!(三月份,我們這裡有一個很盛大的鬱金香花季喔!)
      如果如願,到時候再分享你美麗的花開照片!!

      刪除
  2. 第三張和第五張照片是魯冰花耶!真美!

    我好喜歡滿地都是花朵的景象!!

    希望春節後天氣暖得快些,這樣可以早日看到花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那是魯冰花阿!我只懂得欣賞,全叫不出名字,這方面還得努力一下! :p
      我現在也好期待,希望在春天時,能見到我們家門前.後院的鬱金香花開喔!!

      刪除